墨客.Eastile

我,我我我就是写文的写的很烂别骂。。。。。

【风情】南阳两个老婆

*来自点梗 @尘雨 

时间问题,短文一篇


“我操了我真的操了,这他妈怎么有两个慕情”

风信清早睁眼,两个大美人站在他跟前  

"我是眼瞎了吗,怎么会跟这个傻逼在一起"稍微年幼一点慕情翻了个白眼,说道

"呵,我当时确实有点眼瞎,现在后悔来不及了"大号慕情翻了同样一个白眼

“为什么来不及了”

“被睡了”

风信现在面色凝重

这晚上到底睡哪个啊!要不大号睡惯了换小的睡?

突然,门口传来声音

“风信,你今天喝不喝酒啊”

妈的,是裴茗

“老裴啊,你等等”风信尝试阻挡裴茗进来

“是个攻就喝酒!”很好,阻挡无效,这下完了

风信目前临近崩溃边缘,裴茗这个东西绝对会往外传的

裴茗看见两个慕情后惊了一瞬,随后问

“你晚上睡哪个”

风“???”

大号/小号慕“?”


*后续见彩蛋

评论(26)

热度(31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