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客.Eastile

我,我我我就是写文的写的很烂别骂。。。。。

【风情】穿到死对头的梦里怎么办

*粉丝福利来啦,私设双方暗恋

*有ooc ,题目跟文没多大关系




1.慕情自述

是的我是慕情,我现在穿到了死对头的梦里

先不说我怎么穿到傻逼风信的梦里去的,重点是他到底在梦些什么东西啊喂!

我看到风信压在某人的上面,好像在做/%爱,不,就是在做,但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在下面!

(N个白眼)




2.慕情醒了,他无力的坐在床上。脑子里回忆风信的梦境

很好,他今天不敢直视风信了

慕情穿好衣服,准备去灵文殿汇报一下最近人间情况。整个过程没有遇到风信。

简直万事大吉!!!!

慕情刚松一口气。

“慕情?你脸怎么这么红?”




3.慕情在心里默默骂街,他妈的要走了遇到个傻逼风信。

虽然心里慌的一批,但他也要骂回去!

于是慕情翻了一个无死角白眼“怎么地巨阳将军,他人脸红都要管一番。是最近南阳殿公文不够多吗?要不然也不至于这么闲”

风信现在心里也在骂街,他妈的这小媳妇废话这么多,早晚有一天给你操哭

“玄真将军要不会说话就别说了,赶紧回去扫你地去”

“你!”

“两位将军消停消停”灵文看不下去了,她可不想加班




4.“风信我告诉你,你脑子里那些龌龊东西我都知道!”慕情刚刚没怼回去,现在强力回击

灵文:我是空气

风信现在哑口无言,他妈的慕情怎么知道他心里那点事儿啊

“呵,巨阳将军怎么不说话了”慕情心想扳回一局!




5.风信还是没说话,他突然把还红着脸的慕情拉到怀里

慕情吓了一跳,来不及反抗就被风信紧紧抱着

风信吻了吻慕情红着的耳垂“既然你都知道,那我就不装了”

慕情脸更红了

“今晚来南阳殿,有你受的”






灵文:我是空气




评论(15)

热度(31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