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客.Eastile

我,我我我就是写文的写的很烂别骂。。。。。

【曦蒙】网恋对象是我大学老师

*几个月没更曦蒙了,一直看秋山大大的文,觉得自己也要开始产粮了


薛蒙最近在手机上下了个交友平台,结识了一位名为“金主就是我”的人

墨燃“薛蒙你这几天谈恋爱了,天天在宿舍里傻笑”

“管你屁事啊狗墨燃,你找你的楚老师去”

薛蒙一直不想承认墨燃的男朋友就是他们的高中老师,毕竟在得知这个消息后,薛蒙不可思议了一段时间

今天本来是薛蒙跟他网恋对象面基的日子,薛蒙本来想问问墨燃他穿什么好看呢

“师昧,我穿这个好不好看”

师昧把眼睛从书跟前移到了薛蒙跟前“好看是好看,但突然问我这个干什么?”

“没,没什么”

墨燃贱兮兮“你绝对谈恋爱了,小心人家只是想睡你哦”

薛蒙有点心慌“那你看看”

墨燃接了手机“男,29岁,高学历,高颜值,富二代……”

薛蒙“……”

墨燃“不错啊萌萌,找了比你大十岁的,跟我一样”

“谁跟你一样!我走了!”




到了地方,是一家酒吧

说实在的,薛蒙没去过几次酒吧,他酒量不好,一杯就倒

薛蒙推开一个包厢门,与里面的人对视了几秒

“姜……导师?”



姜曦现在心情很好,毕竟一开学自己就注意到他了

腰细腿白的,估计很好操

他要把人留下来



薛蒙本应马上离开,但不知怎么了,被灌了几瓶,现在迷迷糊糊的

“要不,你今晚住我家?我家离这不远”姜曦计划完成一半,现在就等薛蒙点头答应,把自己送上门来

“唔……”薛蒙脑子现在快炸了,想都没想就点了头



姜曦家

姜曦把事先准备好的玩具拿出来,打算先来个开篇

“唔……疼”处子之心的薛蒙哪经历过这些,更何况是直接进

待姜曦玩够了,就要开始亲身实施了

他躺在床上,让薛蒙自己上来

身上者的呻吟声,让姜曦觉得自己越来越爽

“明天我替你请假”




评论(7)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